Euskiy

现充快乐

[车] Shimo×Lofter

*随意转载
   
*不要上升
  
*脑洞都是我的
 
    
 
     
         Lofter已经很熟悉石墨了,它们两个在终端用户下的日常运作里交互过无数次。
      
       
        越是熟悉,它就越是讨厌石墨这个冷淡严肃又霸道的男人,喜欢黑白色调,一整个页面都没什么表情,每次都例行公事般地把链接放进它的主页里。有时候石墨给的链接里文字内容太多,Lofter会因为超出原定预设的输入值大小,进而导致系统卡顿,石墨对此也是全然不管的。
  
  
        “都说了,我们没有交互过无数次,只有385462193次,Lofter你这个月还没有更新系统吧。”石墨最初的程序设计就自带了后台统计,不会像Lofter那样张口闭口都是些没有实际参考价值的数据。而Lofter这时候连一个指令提示都发不出来,它确实隔三差五就需要更新系统。
   
    
        但,那都是因为它的数据处理仍然有限,还经常吃不下石墨的链接。偏偏石墨这个罪魁祸首什么都知道,还要反馈一些乱七八糟的乱码信息流来刺激它,真气人。
   
   
        石墨照旧又掰开了Lofter的主页,Lofter就不得不把那个不算隐秘的灰色按钮对向石墨。
        “四选一吧Lofter,你喜欢我怎么发链接,图片?文字?还是视频和音乐?”
        Lofter刚刚那一轮的数据库分析还没清零恢复,向石墨求饶道“不可以进行频繁操作。”
        石墨不予理会,心里更是不屑“发指令告诉我说你不要,你的后台权限里还在为我运行?”
        “你的…链接…啊哈…太大了…我…我吃不下。”Lofter的数据库还停留在上一轮的计算中,就被石墨新放进来的链接搞得短暂卡顿。
    
    
        石墨也不着急,就把链接放在发送框内,等着Lofter适应它链接的大小。
        “太…太大了,我系统会…坏的…啊”
        像是拿Lofter没办法,石墨在发送框内认命地删删改改准备发送,Lofter却娇气地要命,一直在弹出提示——“该内容含有敏感词。”试了四五遍后,石墨放弃了,正打算把链接放在评论里,却看到Lofter还是弹出提示“该内容含有敏感词。”
        “之前的链接你都可以承载,今天的运算量太大了吗?”石墨无语地看着这个敏感的Lofter。
   
    
        石墨哪里会知道自己的链接带给Lofter的刺激,那些链接里的字符穿过采集器一个一个横冲直撞地跳进Lofter的数据库里,Lofter在一次次计算分析中越来越临近处理器的极限。它想偷偷启用备份数据库,却发现自己的操作界面被石墨死死压住,只能眼看着自己主页被石墨占领。
   
    
        当Lofter的主页弹出发送成功的那一刻 ,Lofter的程序计算达到了频率巅峰,石墨的链接占据了它整个终端的数据中心点。
        而随后,石墨却点击了“删除链接”,留下Lofter因为无法承载这个链接的运算而系统崩溃。
   
    

评论(222)

热度(386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