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iy

现充快乐

[农坤] 一失足成千古爱

第一次写论坛体
原梗地址  点这里
原画手  @Alu
 
   
   
  
#1L   【楼主】   橙味果冻C
   
各位,古人常说“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觉得我被骗了,明明是一失足成千古爱。这实在是太太太太过分了,就很bad。
 
  
#2L
       
怎么最近老是有奇奇怪怪的人发奇奇怪怪的帖。楼主是哪里受了刺激吗?
  
  
#3L

“一失足成千古爱”是什么鬼,听起来很有故事啊。
 
 
#4L

楼主呢,快粗来,讲一下讲一下。
 
 
#5L

我大半夜地刷到这要笑死了,睡意全无了都,楼主你快出来赔我!
 
  
#6L   【楼主】   橙味果冻C

吼吼,既然有人在我就讲了。楼主性别男,现在是十八线九人团体的其中一个成员。我们团之前接了一个广告,到了拍摄场地,我们就分成了三组分别拍摄。而跟我同组的其他两个队友,就是我今天吐槽的对象!就叫他们N跟K好了,K是我们团的队长,业务能力很强,性格也很好,平时对我们这些弟弟们也很照顾的,N是一个不知道吃了什么一直在长的巨N。
我们组的道具是一个滑板和一个幕布,本来我们三个在幕布前摆了几个pose就要开始互推滑板玩,K突然叫住我说要推我玩。我那时候还很高兴地觉得自己是老大最疼爱的弟弟,呵,太天真。
 
  
#7L

啊根据我过往的丰富看帖经验,我压一块钱,这次是三角恋剧情。
 
 
#8L

楼上不是人,我跟,我也压是三角恋。
 
  
#9L

不是。你们怎么看出来的三角恋?
 
 
#10L

就是,楼上的楼上跟楼上楼上的楼上怕不是腐眼看人基。
 
 
#11L

我是7L。你们刷回去自己看,楼主提到K的描述用了几个字,提到N的描述用了几个字?
 
 
#12L

楼主说“K是我们的队长,业务能力很强,性格也很好,平时对我们这些弟弟们也很照顾的。“除去标点符号一共是三十四个字。
楼主又说“N是一个不知道吃了什么一直在长的巨N。”一共是十八个字。嗯,7L真是慧眼独具。

 
#13L
 
你们重点有问题吧,主要是这跟“一失足成千古爱”有什么关系吗?(尼克杨问号.jpg
 
 
#14L   【楼主】   橙味果冻C

当然有关系!我这是铺垫,你写作文不用写铺垫吗!而且什么三角恋,我根本没有姓名!
队长K推完我坐滑板的时候,摄像机很及时地拍了一条。K就自己跳上了滑板,还很顺溜地围着场地滑了一圈,我才知道原来K玩滑板很厉害的。
可是等N去补妆完回来,K站在滑板上对N说“我怕摔,你等下扶好我噢。”
 
 
#15L

卧槽笑死我了(不是,心疼楼主一秒钟。
 
 
#16L

心疼楼主一秒钟。
 
  
#17L

心疼楼主一秒钟。
 
  
#18L

心疼楼主一秒钟。(保持一下队形
 
 
#19L

楼主好像那种跟小情侣一起分组工作的小可怜啊,“明明三个人的电影,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20L   【楼主】   橙味果冻C

而且K跟N!拍的时候突然变得非常不顺!好几次K都差点从滑板上摔下来,以至于我在后面兜着幕布也跟着跑了好几个来回。(手动挥手再见.jpg
 
 
#21L

楼主不要伤心,起码你还是成为了一个背景板的!这是一项多么伟大又默默无闻的事业!
 
  
#22L

楼上我劝你善良!楼主真的很惨了!
 
  
#23L

我有个疑问啊楼主,可是你说K之前已经围着场地滑了一圈,那大家看到他这次这么不顺,不会也觉得很奇怪吗?
 
  
#24L   【楼主】   橙味果冻C

哇你真的问出了我心中的疑问,因为这次拍摄有一天,我们拍摄的时候其实是不急的。但是现场非常奇怪,除了我好像每个人甚至摄影师都觉得这是正常的?还跟他们两个说“不要紧张,慢慢来。再试一次就好了。”语气好温柔的。
 
 
#25L

我觉得楼主平时……嗯跟团里脱节了。
  
 
#26L

我也觉得是,不然队友这么明显的tla居然也看不出来。
 
  
#27L   【楼主】   橙味果冻C

虽然我不是很常跟团里一起的没错,但是这次连我都觉得他们两个有一腿了!
 
  
#28L

楼主——有点后知后觉?
 
 
#29L

楼主能不能展开详细说明啊不是。
 
 
#30L   【楼主】   橙味果冻C

!后面我的另一个队友J过来了,我们两个在一边冷漠地看着队长因为失去平衡倒向了N怀里!N几乎是下意识就护住了K!啊我不禁黯然神伤。这什么社会正义绝美爱情(划掉,兄弟情。J还偷偷指给我看,K埋在N怀里的脸红得像熟透的番茄。
Ok,fine。某个N也没好到哪里去。
那一刻,年轻幼稚的我突然懂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可能不是真的,一失足成千古爱是真的,他们俩是真的。
 
  
#31L

此情此景让我只想点歌一首,“脸红的思春期”。请各位即刻打开NK频道收听。
  
 
#32L

这叫啥,“工作期间公然谈恩爱”?可以的。
 
 
#33L

内容引起舒适,已推荐。
 
  
#34L   【楼主】   橙味果冻C

我最后还想补充一下!他们俩真的很过分,N是个体育很不错的人,虽然一开始玩滑板有点不熟悉,也很快就能滑起来,并不存在那种平衡感差之类的事情。结果K推他往前跑的,两个人的手抓的跟什么似的那么紧!你们要知道,K推我的时候只是稍微推了我而已,而已,已。
 
  
#35L

楼主别说了,一失足成千古爱,我们都懂了。
 
 

评论(32)

热度(6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