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iy

现充快乐

[农坤]离岸风4

脑洞是我的
追星农×爱豆坤

  
          1   2   3
   
   
        “哥哥今天染了新颜色的头发,真好看啊。”
        从私人沙龙出来,蔡徐坤刚坐上车就收到一条短信。他今天没有通告,约了自己的御用发型师在私人沙龙里染头发。这种个人活动甚至称不上行程,蔡徐坤觉得蹲在暗处的人简直莫名其妙。
        经纪人早就提醒过他,成为偶像后遇到这种事情的可能性,蔡徐坤随即麻利地把这个陌生号码拉黑。染头发让他在沙龙里坐得太久,现在整个人腰酸背痛,满心的只想回家睡个大觉。
    
    
       接下来就是继续赶行程,蔡徐坤在粉丝见面会上保持着自然又恰到好处的完美弧度微笑,跟粉丝友好互动,唱嗓一贯状态稳定,这些都是他作为一个偶像的业务素质。但等到聚光灯暗下来,蔡徐坤整个人的脸都是僵硬的,根本不想做任何表情,草草戴上口罩帽子在公司楼下的7-11买了一只酸奶,就收到了新的短信。
        “哥哥见面会很累吧。”
        “我也很累啊,哥哥为什么拉黑我了么。”
        “好难过啊但是买了跟哥哥一样的酸奶呢。”
        又是陌生号码,蔡徐坤握紧自己的手机,抬头警惕性地左顾右盼,意料中会扛着相机突然出现的私生饭却没看见半个人影。
        偶像的私人号码是保密的,除了经纪人以外就算是同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员也不能知晓。这件事已经莫名其妙到一个地步,蔡徐坤先是拉黑,又把前后两个号码一起复制给经纪人“帮我查一下这是哪里的号码,我收到短信了。”
    
   
       蔡徐坤最后收到的答复是,对方可能使用了技术干扰。第一个号码已经是空号,第二个号码登记的使用人信息居然是个外国人,最近一次来台已经是三个月前,显然不可能是发短信的人。
   
    
        熟练的登录微博小号,蔡徐坤在找自己当天染完头发的路透,但一无所获。似乎有双眼睛在背后盯着他,却只是盯着,毫无动作。
        常理来说私生饭会扛着相机拍照,妄想把偶像私下生活曝光。但蔡徐坤遇到的这个人,除了发短信之外甚至没有更多的举动。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很快,蔡徐坤收到了来自五个市的号码发来的短信,内容都是连发三遍对不起。
         几乎是习惯性地要又拉黑了,却又看到一条新短信“忘记跟哥哥自我介绍了,我叫申健,之前都是我,之后也会一直看着哥哥的噢。”
 
 
         简直没完没了。
 
 
         考虑到发短信的人对蔡徐坤没有造成实际威胁,经纪人觉得也没必要小题大做,给蔡徐坤换了个号码,这件事就当作过去了。
    
      
         直到蔡徐坤有天登录微博小号看到新粉丝,昵称上分明写的是申健。蔡徐坤不敢多想,自己的小号很少用,说不定只是哪个同名同姓的人不小心点到了关注而已,他这样安慰着自己。
        “哥哥换了电话号码呢,可是现在,我扒到哥哥的小号咯,真开心。”
        收到私信的蔡徐坤差点把手机摔出去,他不敢回复,把账号拉黑,顺便这个小号就弃用了。
  
 
        “哥,在吗,啊我是坤……”蔡徐坤颤抖着手,给自家经纪人打电话。
        “啊等下,我现在在跟广告商谈着。他们咬的很紧,说好的投放时间又变卦,妈的什么人呐,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啊?有事快说。”
        “没事了,我正想问你这个事呢。”其实是想怎么办的,但是感觉到对方的忙碌,就不敢再说了。蔡徐坤偶尔跳脱,也很有自己的主见,但一直都是个体贴的人,自己的经纪人已经为了他的广告资源忙的焦头烂额了,那些没有说出口的恐惧和颤抖都被生生吞咽,埋进肚子里。
   
   
        突然睁开眼,蔡徐坤才发现这是一个梦。
   
    
        事实上,在小号收到私信发生过没多久,蔡徐坤就开始准备入伍了。今晚做的这个梦,才猛地把他刻意模糊甚至忽略不计的情绪拉到现实。
    
     
         如果之前收到的短信也许还能当作是几次恶作剧,但被扒到微博小号后,蔡徐坤就开始真正地感到恐惧。他在小号发过的那些东西被窥探了,已经被隐藏的生活瞬间的感受被反复咀嚼了,有个人在很远或者很近的地方,在盯着他看。即使被拉黑了一次又一次后,还在试图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他。蔡徐坤深知自己的微博小号不可能在任何地方透露出去,所以这个人是怎么找到的呢,蔡徐坤不知道。才更显得可怕。
      
      
         被反复视奸骚扰的感觉,像是变成了透明人,头皮发麻绝不是一种说法而已。“有个人在看着你”,但这一点也不偶像剧,也不痴情感人,只是很变态。蔡徐坤发现连自己的信息,都保护不了,对事情失去应有的掌控,安全感也在这种时候暗中磨耗。即使蔡徐坤会暗示自己,这个人看起来不会伤害自己,最多是视奸骚扰而已。可是那种他要求自己当做 “问题不大,别想太多”的伤害,是无法忽视的、躲在暗处、处心积虑的目光,真让人害怕啊。
   
    
        黑夜放大了感官感受,蔡徐坤被折磨地睡不着,迫切需要听到一些声音,又或者一个拥抱。
        他轻轻地敲起了隔板,“咯、咯”两声,是暗号,也是脆弱时刻的最后求救信号。
    
      
    

      

评论(27)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