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iy

现充快乐

[农坤]别踩我AJ

无脑甜饼
ooc属于我
  
    

        放学的铃声一响,早就蠢蠢欲动的男孩子们争先恐后冲出课室准备奔向篮球场。
        “坤,带上我们的球。”有人跑着突然回头,想起最重要的事。然而就是这个回头,让他看见了蔡徐坤脚上的新鞋——上周新发售的联名AJ。
 
  
        “卧槽坤哥,行啊。这双鞋不是刚上的吗,你就拿到手了。”
        有点玩鞋常识的人都知道,Nike修改了抢鞋机制,采用了提前登记并线上随机抽签,比拼网速的“竞速”形式被抛弃了。这同时意味着,新款的鞋更难抢了,许多sneaker动用人脉启用一百个账号参与抽签,也不过中了一两双。而他的队长不声不响,就把市价炒得飞起的鞋拿到手了。
        “托朋友帮了点忙。走吧去球场,我还想试试脚感呢。”面对队友的震惊,蔡徐坤套发带的手顿了一会儿,有些不自然地笑笑。
 
 
        但一秒以后,蔡徐坤连笑都笑不出来了。
 
 
        刚刚有一群人穿着整齐的队服飞快地向这边跑近,大概能猜到是田径队的集队训练,蔡徐坤也就没怎么注意。然后带头的那个锅盖头,踩了蔡徐坤一脚。不,准确地说,是踩了蔡徐坤的AJ一脚。蔡徐坤缓缓地低头,就看到自己的新鞋水蓝色边内白色的鞋头上有一个不甚清晰的鞋印。
     
  
       “他叫什么名字?”蔡徐坤转过头,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问道自己的队友。
        “陈立农,田径队的队长。”说完后还不忘看着那个锅盖头的后脑勺叹气,多好的一个人,偏偏这么想不开踩了坤哥的AJ。
 
 
         三天后,又一次被蔡徐坤堵在教室门口的陈立农开始怀疑人生。记忆中自己跟眼前这个嬉皮笑脸的人可以说是毫无交集,所以为什么会跑来找他说“我体能不行,你能不能帮我训练。”
         蔡徐坤当然是故意的,他不只打球打得不错,还有练舞功底,体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蔡徐坤只是想,借训练的名义在对方的强项上反压一截,来报复这个人踩了他AJ的仇。
      
      
        午后阳光随意的洒在蔡徐坤的身上,脸上的绒毛都被照得清晰可见,陈立农默不作声,却忍不住偷偷地在数蔡徐坤的眼睫毛。蔡徐坤的头发有点长了,卷毛显得乱糟糟的,但很可爱。陈立农比蔡徐坤高一点,蔡徐坤抬头认真的神色总因为角度像有撒娇的味道,叫人没法拒绝。
        “好吧,那明天放学你来找我。”陈立农听见自己这样说。
        “好,那不见不散噢。”蔡徐坤的表情顿时变得生动起来,开心的情绪不加掩饰,从眉眼弯弯里,从嘴角上扬里飞跃地传达出来。
       
 
        跑了操场第十圈后,蔡徐坤终于发现这世界上其实有体能比他更变态的人。陈立农边跑边擦汗,似乎是个非常容易出汗的体质,但是气息是平稳的,让人感觉再跑个十圈也不是问题。蔡徐坤气喘兮兮地看着陈立农“停…停一下。”
        陈立农就停下来,看着蔡徐坤。“欸,你这样不行。你平时可能打半场打习惯了不会意识到,但真的比赛的时候你就会跑不过对手了。”
        蔡徐坤下意识想说点什么来反驳,又觉得突然词穷了。他平时训练的时候的确偏爱打半场,更多时候也是因为球场没有位置。而对于体能过于自信的他,已经很少去专门做速度冲刺训练。他是因为想要报那“一脚之仇”来找陈立农的,眼下他确实是更加需要陈立农真正的训练帮助。
 
 
        陈立农突然伸出双手抚上蔡徐坤的腰“还有,你的呼吸方式不对,你的气息不能留住就是因为你跑到后面就忘记留气了。用这里,不是用这里。”陈立农边说还边颇为认真地戳了戳。
        蔡徐坤只感觉隔着薄薄的衣服,被陈立农戳过的那一小块皮肤都变得滚烫起来。
        “谢…谢谢,今天就先训练到这吧。”蔡徐坤说完后逃也似的跑了,只留给陈立农一个飞奔着的越来越远的背影。
        直到跑到宿舍楼下蔡徐坤才停下来,心脏跳的像是一不留神就要蹦出来了。都怪刚刚跑太快了,对,都怪刚刚跑太快了。
   
   
        连着训练了两个礼拜后,蔡徐坤终于跟陈立农一起跑完了整个短跑加长跑的过程。
        “明天校运会,我比赛你来看吗。”
        “明天校运会,我比赛你来看吗。”
        几乎是同时开口,两个人说了一样的话。气氛有些尴尬,陈立农不自然地摸着鼻子,蔡徐坤也有一下没一下地抠着自己的手心。
        “我会去。”
        “我会去。”
        这一次,两个人转头说完同时笑了出来。
 
  
        运动完出过汗会感觉热黏黏的,但为什么还是很想跟你再靠近一点呢。
 
 
        到了校运会这天,蔡徐坤作为队长兼首发,准备上场了,却有些心不在焉地往场下乱瞄。他狠狠地想,陈立农这个大猪蹄子,说好的会来。
        等到比赛进行到小半了,蔡徐坤在场上指挥队员传球的时候突然瞄到观众席上的一个熟悉身影,好嘛不管怎么说还是来了。本来打算传球给队友的蔡徐坤突然改了姿势,“咻”地一声,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场下也爆出掌声,“哇他这个假动作,满分。”“是啊我也以为他要传球了。”陈立农听到后只是更温柔地看着场上的小队长,他知道的,这个突如其来的三分球是给他看的。
        “蔡徐坤跑得好快,根本防不住啊我的天。”
        “不亏是篮球队队长,过你就像过马路啊。”
        而蔡徐坤骄傲地向场外比了一个指脸的姿势,小小的脸上满是熠熠生辉的自信。

 
       “陈立农!陈立农!”
       “陈立农好帅啊,我要晕了。”
       蔡徐坤原来根本没想过,陈立农会有这么多迷妹。 他刚下场换了衣服来到跑道边,就几乎找不到可以挤进去看的位置。
       “砰”地一声发令枪响起,陈立农就以绝对领先的速度甩掉了其他跑道的选手。风吹起了陈立农的刘海,露出他光洁的额头,好吧,这样一看是还挺帅的。蔡徐坤有些吃味地想。
 
 
        “坤,我赢了哦,男子100米短跑跟110米跨栏,还有男子1500米长跑,都是冠军哦。”找到休息区里的蔡徐坤,陈立农一屁股坐下就开始邀功。“我要礼物。”
        “跟你的小粉丝要去,我这里没有。”
        “可是我只想要你做我男朋友哎。”陈立农一脸无辜地歪头看着蔡徐坤。
        “我有要求的。”蔡徐坤嘟着嘴好不满意。
        “嗯?”
        “以后可别踩我AJ了,男朋友。”
      
    
  

      
    
         别人说停更就停更
         我说了停更了又跑出来_(:з」∠)_?

评论(53)

热度(9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