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iy

现充快乐

[农坤]如果番外

盲狙全国卷一‼️
配合前文食用更佳👌
骨科ooc🙏
   
1   2    3   4   5   6   7
  

    
   
亲爱的农农亲启:
      

        当你读到这封信时,寄信的哥哥我已经是个三十六岁的中年人了。2018年我十九岁,刚读完大一,做了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向教授提交休学申请,间隔年里最大的打算是回国。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伤春悲秋的人,但是这次回国与你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实在感慨良多,有些想法不吐不快,又不知如何传达给你我的这一种心情,所以写下了这些文字。想象着它被装进时光瓶里,等待它在2035年沿着着时光隧道抵达今年三十四岁的你的手上。
 
     
        这次回国,距离上次见你已过了五年,我们也从当年的小孩慢慢长大了。在过去我们的关系还不算很亲密,因为都是小屁孩,即使我有欺负过你(根据你最近的控诉),但更多时候都是各玩各的,彼此也没有过什么非常有意义的交流。但是这次回来,我发现人生十九年来的第一次怦然心动,竟然因你而起。我曾经做过抵抗,当然你知道这显然是没什么作用,蔡徐坤拒绝不了陈立农,我猜这个情况到2035年也会延续。何况我惊喜地发现原来我们俩是如此地投缘,聚在一起没有任何时光和距离带来的生疏,反而是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与一拍即合的默契。我并不是什么社交达人,在这方面向来是比较慢热的,像与你这般瞬间对上电波的情况几乎是独此一份。
  
   
        这次回来,与你共处的这一个多月是我度过的最愉快最轻松的一段时日。想到接下来跟你相处的每一分钟,都能让我分泌多巴胺的那一块神经得到刺激。人们总是说相遇是一种缘分,很难得才能遇到真正喜欢的人,而我从一个许久未见到几乎要成为陌路人身上得到这种心动的感觉,我相信是很幸运的一件事。
   
   
        然而命运也有它黑色幽默的一面,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不能向世人明说的,不光因为我们的性别相同,更因为我们切实地拥有着血缘关系。这种命运的滑稽安排一度让我很是失落,又害怕冲动之下流露的情感,会直白坦率到会令人尴尬的地步。我一面总是在想,如果你不是我弟弟就好了,这样的话我们也许就能坦荡荡地说出那个字。但另一面我又在庆幸,如果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甚至今生都无缘遇见。也许是我对太过于迅速的相交和对离别很惧怕的原因吧,但我相信更多是因为这段关系,和你一样,已经在我心中占据了一个很特别的位置,令我舍不得离开。
   
     
       虽然你是弟弟比我小两岁理应我照顾你,但是作为我的男朋友,你却给予了我更多温暖和支持。我在美国读书的这五年,身边几乎没有人帮助引导我,为了达到现在的小有成就我吃了太多太多的苦,也从没有对谁倾诉过。但你从来都懂我内心深处的那些不安全感,从第一次见面问我“过得好吗?”,放心地把手机给我看,我吃醋的时候也会用最实际的行动向我证明。如果如果,如因有果。命中已定,切不可逆天而行。我早就在心里做了决定,即使是身犯业障,如果是你,我还是会没有理由也不顾一切地走向你。推开所有的阻碍,也愿意把这样的不伦罪名背负。
     
      
        我也想过,你是不是我十九岁这年从上天偷来的礼物,迟早要还回去的。是不是看到信的三十四岁的你,早就跟三十六岁的我失去联络,甚至已经天各一方了。但我还是期盼着,你看到这里能给我回信,告诉我,在你后来的这些年里,我们有没有还在一起,又都是在过着怎样的生活。最后,祝你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此致,你的哥哥蔡徐坤于2018年6月7日凌晨落笔

评论(20)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