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iy

现充快乐

[农坤] 兔兔怎么可以吃我3

*abo
  
*说搞就搞 不要上升
   
*练习生N×总裁K
    
    
       
      
 
        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从不对其他人和事抱有希望,就会对突然而至的温暖不知所措。
     
    
        蔡徐坤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在可以被称之为“家”的地方坐下来跟某个人一起吃饭了。工作之前他并不经常在家,大部分时候都在外面留学读书。而工作之后,所谓的名流宴会倒是参加了不少,觥筹交错间几乎所有人都在举着酒杯忙着应酬交际,饱腹感和口感的追求变成了极为肤浅表面的东西——严格控制体态体重的艺人们不需要,争分夺秒谈合作的商人们没有空。
       
       
        “好吃不好吃嘛?”没有得到肯定的回答,陈立农拖长了音又问了一遍。蔡徐坤的思绪被打断,隔着面汤腾腾升起的热气,看着陈立农期待无比的眼神有点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那就是好吃咯。”陈立农不依不挠。
        “是啦,很好吃。”
    
    
        普普通通的泡面,但是很好吃。
     
     
        按蔡徐坤原本的泡面方法,厨房的碗筷基本派不上用场,也就不存在什么洗碗环节。陈立农也不去戳破蔡徐坤,吃完面后就自来熟地把碗筷都拿去洗。洗碗台边上的洗洁精看起来也是没用过几次,一整瓶都满满当当。陈立农一边挤洗洁精一边想,蔡徐坤应该是家境出身很好的那种omega,一个人住,有稳定的工作,最重要的是非常心地善良,愿意收留无处可去的陌生的他。蔡徐坤人也很温柔,会伸出手把他从咖啡店门口捡走,会注意车上吹不到自己的空调温度,会很认真地听他说话——即使话少,表情也少。
       
    
        好像每个期末测试前,用荧光笔画出课本上的重点,陈立农洗碗思考的时间,全部用来自我解释对蔡徐坤说不出的莫名心动。
     
     
        “我想我开始喜欢你,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蔡徐坤原本拟了一式两份的包养协议,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乙方alpha不许上他的床,不许无故的肢体接触,不许以任何方式利用alpha的信息素诱他发情,必要的时候对外身份是男朋友,协议生效期间不许与其他omega接触过密。
        拟订条款的时候,蔡徐坤洋洋洒洒地写了一堆。现在他只觉得,拿出来会吓到小白兔。
        算了,人都带回家了,以后慢慢说就是了。
   
     
        “哥,我睡哪里?”陈立农三下两下就把称呼从全名进化到哥了,蔡徐坤没有弟弟,见陈立农喊得自然,也就随他去不改口了。
        “我房间旁边有个客房,但是没有收拾过可能有点脏。”蔡徐坤的公寓不是特别大,主要是为了上下班方面所以买的理公司很近。而三房一厅的设定被他打通了两个房间并成一个,留下的那个房间也没有什么用处,久而久之就有点积灰。
        陈立农一打开那个客房的房间门,灰尘就散出来呛地他鼻头酸得要掉眼泪。蔡徐坤自己有粉尘过敏,将心比心地想着这样的房间恐怕不能住人。“啊那个……”但还没等蔡徐坤把话说出口,陈立农就开始主动拿起工具打扫起了房间。
    
    
        蔡徐坤不禁怀疑,自己到底是养个小白兔还是养了个保姆。
     
   
        范丞丞发现最近几天自己的老板心情都很好,开会的时候听到了好的点子还会笑,一到了下班时间就准点下班,临走前还会叫他早点回家。种种迹象来看,应该是遇到了好事。
        虽然不知道是何缘故蔡徐坤没有去见上次他安排见面的alpha,但不该问的不要问,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毕竟小蔡总要是因此心情不好,受难的首当其冲还是他范丞丞。
    

        蔡徐坤的胃口有被养刁的趋势,因为陈立农等他回家的时候都会做一些好吃又有营养的饭菜,甚至每天起床也会有早餐准备好。
        蔡徐坤本来就挑食,陈立农倒是耐心哄着他吃“哥再试一点嘛,再吃一口?”,蔡徐坤还没学会怎么抵御年下alpha的撒娇,被哄得心软,末了还会得到一个“哥好棒!”这样的夸奖。
        “好棒!”这种夸奖仿佛在幼儿园才是专属。
         蔡徐坤常被同行业内人士夸果决、聪明、深谋远虑,其他的评价已经很少再听到。他作为omega成为了公司的执行总裁,和一群alpha竞争圈内的资源和机会,自然是强硬过人又无坚可摧。但他还是第一次,被那么认真地当做一个小孩。明明陈立农比他更小,却照顾他更多。
    
    
        omega在家带孩子煮饭,alpha在外打拼挣钱是传统的一贯定律,到了蔡徐坤这里他突然觉得完全相反。他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潜意识离,已经把他和陈立农圈在了一个“家”的范围。
       
     
        今天公司新一批的练习生招选正式开始,蔡徐坤作为评委出席。出于公平起见,评委事先并不会知道参选的练习生信息和表演内容,就连练习生们的出场顺序,都是临时抽签决定的
        前面好多个的表演并不出彩,蔡徐坤看得开始精神疲乏。直到他听到了幕后播报的声音——“下一位,是来自台湾的陈立农,表演曲目是《想自由》……”
     
      
       
       
     
        tbc
        (连载小废材在线发电,红心蓝手就是最好的催更啦(๑•̀ㅂ•́)و✧
   
    

评论(5)

热度(16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