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iy

现充快乐

[农坤] 兔兔怎么可以吃我2

*abo
   
*说搞就搞 不要上升
    
*练习生N×总裁K
    
     
     
        
        “啊……那就麻烦你了。”
        虽然有过一秒的怀疑是不是遇到了坏人,但陈立农自觉他在这时候落魄地已无财可劫,劫色的话面前这个哥哥明显长得更像xx目标人物。何况人家一个omega都敢把他一个alpha收留回家……陈立农不疑有他,刚刚还跟倾盆暴雨在同步忧郁的心情,这一会儿就突然变得晴空万里。
      
      
        果然,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啊。
    
      
        “不麻烦。你今年多少岁了?”蔡徐坤启动自己的车,准备开往他在公司附近买的公寓。
        “刚过了十八岁生日,我叫陈立农噢哥哥。”
        “陈立农是吧,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了吗?”蔡徐坤有点不太确定,范丞丞有没有告诉小白兔自己的名字。
        “……唔,不知道哎。”陈立农以为蔡徐坤是要他猜自己的名字,可是他今天才第一次见肯定猜不出来嘛。真的好奇怪。
        “蔡徐坤,不要忘记了。”蔡徐坤心里好笑,还萌生出一点对陈立农的好奇。这些年来他阅人无数,在圈中贯有会演会装会拿捏的人,他大多也能一眼识破。无辜其实很容易演,但那种下意识的茫然只能是本能反应。蔡徐坤不知道,陈立农到底是哪里来的小白兔,才能对自己未来的金主大人说出“麻烦你了”这种客气话。
        他不由得展开了奇怪的联想,那等到要上床的时候,陈立农会不会还要停下来说上一句“请多多指教”?
   
     
        “哈啾,哈啾,哈啾。”陈立农坐在蔡徐坤车的后座,突然开始打喷嚏。
        “是空调太冷了嘛?”蔡徐坤单手握住方向盘,另一只手就伸到后面探空调口的风。
        “不用了……”意识到蔡徐坤这个姿势的危险,陈立农急急忙忙伸手去挡。蔡徐坤顾着看路,手还没够着空调口,就被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
        手的主人结结巴巴,好半天才说完整写一句话“不……不是空调冷,你专……心开车。”
      
       
        当手指触碰的感觉传达到大脑,心跳加速,瞳孔放大,呼吸会也不自觉变得急促。这些无关ao本能的反应,发生时需要的时间甚至不超过一秒钟,陈立农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发生在他握住蔡徐坤手的刚刚。
     
     
        两个人在车里同时沉默,空气里开始弥漫起尴尬的气息。过了一会,蔡徐坤试着打圆场“真的不冷吗?”
        “可能是有人在想我啦。”蔡徐坤从倒后镜看到陈立农在笑,眉眼因为笑容弯地像月牙。
        “想你?”蔡徐坤不明所以。
        “对啦,不是有种很流行的说法吗,打喷嚏的时候就是有人在想你。”
        蔡徐坤想到陈立农打喷嚏前自己奇怪的联想,把车倒进车库里,才回了一句“迷信。”
       
       
         “是真的啦!”陈立农跟着蔡徐坤下了车,大喊的声音在车库里回荡。
      
      
         “跟过来。”蔡徐坤靠着车库的门,看着跑过来的陈立农若有所思。原本他听范丞丞建议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要带一个alpha回家,对他来说,包养一个听话的alpha做他名义上的男朋友,偶尔带回去见家长,好让徐女士少了那份过分热情操心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陈立农是个意外,他不是很习惯意外。
      
       
        “这栋楼一共32层,我就住顶层。电梯录入了每个住户的指纹,只有指纹才可以启动电梯,你这几天先住着,没事不要乱跑。”家里住进来一个alpha还是不太方便,蔡徐坤在寻思要不要另外给陈立农找个住所。
         而在此刻的陈立农心中,蔡徐坤像那下凡的闪闪发光小天使,他原本以为只能借住蔡徐坤家里一晚,还在暗暗忧愁在练习生招选前的几天去哪里才好。蔡徐坤这么一说,等他顺利挺过这几天,如果招选过了就可以住公司宿舍,没过的话收拾东西回家之前,他要请了蔡徐坤吃饭再走。
     
    
        陈立农觉得今天真是他十八年来最幸运的一天——因为!遇到了蔡徐坤。
      
     
        蔡徐坤没有雇煮饭阿姨,少数时候点的几次外卖都给他带来一些不太美好的口腹记忆,久而久之泡面就成了习惯。他进厨房拉开柜子找出自己的几袋泡面,决定今晚也这样凑合着吃一餐。
        “啊你也喜欢吃泡面!”陈立农似乎是对蔡徐坤拿泡面的举动感到非常惊喜。
        “喜欢谈不上……”
        “泡面超好吃!我从台湾带了超多的!”陈立农兴奋地一蹦一跳去行李箱里找泡面。
        
     
        过了今晚,如果有人跟蔡徐坤说看见猫咪成精他都会相信,因为他现在极度怀疑陈立农就是某个兔子精分化成了alpha而已。
         
       
        外人口中灯红酒绿诱惑太多的娱乐圈,蔡徐坤处在其中克制又理性,不是必要的聚会不出席,拒接业内业外的贿赂,不与桃色交易沾边。不光是因为他自身的性格,也因为他omega的性别——惹上莫名其妙的标记可不是他想要的。
        范丞丞曾失言说过他像苦行僧,可这个苦行僧现在在自己的公寓里包养了一个alpha,那个alpha在向他展示独门绝技——煮泡面。
       
      
         “试一下试一下,是不是超!好!ci!”陈立农用小锅沸水煮了泡面,把泡面捞起来后放进麻油和调料包,献宝似的端给蔡徐坤。
        实在不忍心打击这只兔兔,蔡徐坤夹起来尝了一口,面用小锅煮会熟得更均匀,时间火候控制得又刚刚好,筋道弹滑的口感的确比他平时用沸水随随便便泡上三分钟要好吃得多。
       
        
         蔡徐坤吃着吃着抬起来头看,从来都空无一人的饭桌对面坐了个陈立农,正捧着面满眼温柔地看着他笑。 
      
   
      
        
         
         tbc
        (我好久好久没写过连载了,所以不要私信催我我真的会紧张。ー̀εー́ 红心蓝手就是最好的催更啦
    
   

评论(6)

热度(17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