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iy

现充快乐

[农坤] 兔兔怎么可以吃我1

*abo
  
*说搞就搞 不要上升    
    
*练习生N×总裁K      
   
        
   
    
        “坤坤啊,不是妈妈要催你,主要是你看现在形势严峻……”蔡徐坤听得太阳穴一抽一抽地疼,顺手把放在耳边的手机又拿远了一点,不用脑子想他也知道徐女士的下一句是什么。
   
    
        “现在是o大难嫁啊,本来ao比例就在逐年地失衡,七个omega才有一个alpha,你(我)作为omega再不找对象就真的没有好alpha给你(我)挑了。”果然翻来覆去还是那一套说辞,蔡徐坤学着徐女士的语气,把她的话原原本本地复述了一遍。两母子对着电话,做母亲的苦口婆心,做儿子的既无奈又无语。
        
    
        蔡徐坤的助理小范看到这一星期起码要上演几次的戏码,就忍不住低头捂嘴偷偷地笑起来。被老板蔡徐坤注意到,一记眼刀横扫过来,他好一会儿才终于憋住了笑没发出“呃呃呃”的声音。
     
      
        “妈,我会找……好嘛,别紧张。好了我要开始工作了,下次再聊。”挂了徐女士的电话,蔡徐坤用手撑住脑袋按摩太阳穴。
     
     
        小范借着办公桌上电脑的遮挡开始偷瞄起自家boss,作为娱乐公司执行总裁本人的小蔡总,模样生得比旗下好多艺人还要好看,腿长脸小,身材比例好的让人妒忌,五官精致又有种ao莫辨的气质。说起来更早前的时候,蔡徐坤还好几次被其他家娱乐公司的星探在街上拦住要递名片,小范作为助理就不得不上前去跟对方解释上那么一大通。小范捏捏自己因为吃胖而变得略有存在感的肚腩,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总得来说,蔡徐坤这样的omega根本就不愁找不到对象好不好。
       
       
        “范丞丞。”蔡徐坤换了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唤自己的助理。
        “到!”
        “帮我找个alpha。”显然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蔡徐坤对自己的终生大事毫无想法,只想快点找个人应付家里那位皇太后。
        “您是……要我帮您安排相亲吗?”
        “相亲?你想整个圈都知道xx娱乐公司CEO蔡徐坤跑去相亲了吗?”
        “那我找个alpha给您包养?”范丞丞发挥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所想即所言,说完才发现自己好像语出惊人了。正懊恼怎么收口,就看到蔡徐坤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似乎对他的提议很认同。
        “好,找个比我小一点的,乖的。”蔡徐坤并不打算废太多功夫跟什么alpha周旋,范丞丞提议的包养对他来说显然是更加便利的选择。毕竟一旦形成这种契约关系,他就拥有绝对的主动权。
    
     
        这下,换范丞丞在办公室忧愁了。
     
       
        蔡徐坤觉得,虽然有时候范丞丞爱开玩笑,但好在做事靠谱效率又高。这才过了几天,就把他要包养的人找好了,说是下班后约了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店让他先见一面。受不了范丞丞接下来一整天都写满“老大加油”的眼神,蔡徐坤批了他的假让他今天提前下班,自己留在办公室处理文件。
     
     
        公司准备招新的一批练习生了,所以提交上来的文件特别多。等处理完这段时间以来所有的文件,蔡徐坤坐在座位上伸了一个懒腰,看看电脑的时间才发现——糟糕,自己忘记去见那个alpha了,离约定好的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
        蔡徐坤不喜欢员工迟到,自己一般有要出席的活动也都会提前到,却不想范丞丞一不在办公室他连这件事都忘记了。蔡徐坤急急忙忙地披上外套就出门摁电梯准备下楼。
     
      
       站在公司的观光电梯里,蔡徐坤清楚地看到外面在下大雨。他暗自松了口气,这种天气状况对方极有可能还没有走。
       
      
        这可能是陈立农十七……噢不十八年来最倒霉的一天。前不久,在一次练习生征选活动里有疑似星探的人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凭着一股莫名的勇气和对唱歌的热爱,他就打包了行李一路按照记忆中的地址长途跋涉找过来。结果今天一到,陈立农就被公司前台告知内部练习生招选还没有开始,让他回去等待。
        开森莫玩笑,他这次出来都没带多少钱,回去家里那边再过来已经不现实,留在这边的话晚上又可能要睡天桥底。感觉自己无处可去的陈立农拖着行李箱一片迷茫之际,老天爷像是故意整他的还下起了大雨。
      
      
        苍天,这是搞什么啦。
      
      
        无处可去,陈立农只能拖着行李箱在这个娱乐公司楼下的咖啡店门口避雨。偏偏雨越下越大,好像根本不打算停下来似的,陈立农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和车流,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无助得像一个被抛弃的小孩。
        “等很久了吗?”突然听到一个声音,陈立农迷茫地抬起头。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哥哥,说话的时候还不太自然地用手指碰了碰鼻子。
        
      
        蔡徐坤一下来就看到了蹲在门口的陈立农,和他的行李箱。他倒是没想到现在的alpha被包养都这么主动,连行李都一并打包好了。蔡徐坤走近一点看清楚了,确实比自己小,看起来很乖,范丞丞倒是没找错人。
        虽然让别人在这里等这么久心里会感觉抱歉,但蔡徐坤的傲性让他说不出“对不起”之类的话,只能别扭地问对方一句“等很久了吗?”
     
     
        “对啊,等很久哎。”陈立农一直在原地等雨停,在门口蹲的久了他腿都有点麻,又累又困的他说话都不自觉带上了撒娇的音调。
        
       
        救命,这个alpha也太奶了吧。长得这么大只还这么可爱,下垂眼无辜地像一只兔子一样。蔡徐坤恨不得立马给自己的助理范丞丞发年终奖,这简直是范丞丞8102年完成得最漂亮的任务。
       
      
        “跟我回家吧。”
       蔡徐坤向这个准备要被自己包养的alpha伸出了手。
    
       
   
       
   
        tbc
        (如你所见可能是个连载,我写连载很废大家都知道,红心蓝手就是催更谢谢(*°∀°)=3大家。
      

评论(10)

热度(24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